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沈阳区曝黑幕:付静被内定 总导演坚决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21 中国新闻网

  

超女沈阳区曝黑幕:付静被内定总导演坚决否认

  付静

  上周六中午,超女沈阳唱区进行了20进10的晋级赛,钟小京、王梵离开,付静晋级的比赛结果再次引发了激烈的争议,评委巫启贤当时对于这样的结果也显得十分激动。但记
者采访超女总导演王平时,她对于选手内定的说法予以否认。

  可以说,付静一直都是沈阳唱区力推的选手。因为外形酷似王力宏,她在海选和50进20的比赛中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她更是在参加超女后迅速拥有了庞大的粉丝团。上周六的比赛中,付静再次选择王力宏的歌曲作为参赛曲目,而且是一首颇具难度的《心中的日月》。然而让人失望的是,她的演唱在音准和节奏上都存在很严重的问题,评委朱桦更是在点评中要求她回去从最基本的音阶练起,以保证音准。然而,尽管付静的演唱大失水准,评委的点评也让她够尴尬,最终的结果却是这样一位音准都保证不了的选手进入了沈阳唱区的10强,而此前被广泛看好的钟小京、王梵等选手却离开了超女舞台。

  记者昨天采访到了当天就在现场参加比赛的北京选手钟小京,此前她的实力被很多人看好,而从当天的表现来看,她也完全应该排在前十名当中。然而一轮演唱完毕,钟小京翻到的结果却是离开。钟小京告诉记者,当时翻到这个结果她也感到十分不解,觉得自己即使不是直接晋级,也应该是得到一个待定的结果。而对于当天比赛导演组和评委商量结果的场面,选手们因为在后台候场并没能看到。

  总导演回应:

  评委有分歧不能说内定

  对于超女再曝黑幕的说法,总导演王平也做出了相应解释。首先,她对于选手内定的说法予以否认。她说,导演组和评委会经常对节目流程节奏等一些问题进行沟通,而最后3组PK的选手,也是根据现场选手的表现,由评委和导演组商议后决定的。沈阳20进10晋级赛由于是现场直播,如果已经内定,就不会存在现场的分歧。对于选择付静和王梵PK,王平认为,付静和王梵两位选手各有特点,付静的舞台魅力和王梵的吉他弹唱都是她们的拿手好戏,但两位选手都属于中性风格,有一个比较的标准,所以她们PK是一个很正常的选择。

  来源:时代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