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佛山电视《吹水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为迎接11月在佛山举办的第十二届省运会,借着德国世界杯的热潮,由佛山传媒集团佛山电视台发起的“迎省运·我们的世界杯———佛山首届超级足球联赛”从6月5日到7月9日在佛山、南海举行。前晚,在世界杯决赛之前,佛超联赛也进行了总决赛大战,佛山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对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

  经过激烈的120分钟对抗,南海敬人石业队和金城食品队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最后,金城食品队凭借点球的出色发挥,获得了佛山足坛近10年来所举行的联赛最高奖项,并获得了3万元奖金。

  据悉,佛超联赛颁奖典礼将于近期在佛山电视台《吹水世界杯》节目中隆重举行。(小佳)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