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6广州首场大型演唱会来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陈奕迅林俊杰等八大唱将

  ■新快报记者贺雅佳

  2006年已经过半,广州还没有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演唱会,本月24日晚歌迷们将会迎来今年的“第一次”,陈奕迅、林俊杰、张敬轩、李泉、范玮琪、温岚、陈琳和迷子八
位歌手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激情拥抱生活———别克之夜MTV广州演唱会”,届时将会有一位嘉宾将坐上价值百万的“飞天汽车”进行空中表演。

  陈奕迅打头炮林俊杰压轴

  陈奕迅、林俊杰、张敬轩、李泉四大唱作才子同台亮相,算是这次演唱会的看点之一,四人将大比唱功,而四位女将范玮琪、温岚、陈琳、迷子的风格则相当不同,有的酷辣狂野、有的性感、有的走舞曲路线,而有的则大唱民谣,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感受。据介绍演唱会中每位艺人都将连续演唱四首歌曲,且全部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代表名作。

  去年推出唱片《U87》大受好评的陈奕迅这次被主办方钦点打头炮,作为开场嘉宾。陈奕迅十分配合,在拍戏期间专门抽空参与演出,表示会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在舞台上向来“人来疯”的他也不排除会有一些惊人表演。

  林俊杰的舞台表演一直为媒体和歌迷称道,而他在广州也拥有不少的歌迷,这次演唱会上,他将担任压轴嘉宾。目前正在纽约闭关创作的林俊杰表示,将把自己改造成一个男人味十足的摇滚男孩,演唱强劲的摇滚曲风《曹操》和《波间带》,希望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传唱度最高的《江南》及清新甜蜜的求爱歌曲《爱情优特》,也会在演唱会上演唱。

  温岚要性感范范求安全

  刚刚签约新唱片公司的“电臀女王”温岚,此次将继续以性感狂野造型亮相,演出曲目也以撼动神经的节奏快歌为主,《CANYOUFEELIT》、《女力》、《人来疯》等R&B和嘻哈曲风配以节奏强的舞曲,以及招牌式的舞功秘笈“电臀舞”,将会带给歌迷不一样的刺激。而周杰伦创作的《祝我生日快乐》则会表现出温岚恬静柔美的一面,一动一静,温岚说希望能够在广州掀起“温式效应”。

  日前在庆功演唱会上不慎跌落舞台导致受伤的范范(范玮琪),现在已无大碍,唱片公司明确表示这次广州演唱会范范一定会到。谈到此次意外受伤,范范显得有些后怕,不过在亲人和男友的支持鼓励下,范范表示已经摆脱了舞台阴影,以后再登台会十分小心,彩排的时候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当天的演唱会,范范会为大家送上新专辑的《最初的梦想》、《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们的纪念日》以及改编自朴树作品的《那些花儿》。

  温岚

  

06广州首场大型演唱会来临

  ■林俊杰

  

06广州首场大型演唱会来临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