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孟欣没有出现在竞标人选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25 青年时报

  据《京华时报》 昨天,央视进行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招标会,去年春晚副总导演、 心连心艺术团团长王炳森、戏曲音乐部副主任齐宪役、文艺部副主任金越等8组人选向总编室递交了春晚方案,进行了激烈竞标。据悉,前两届春晚总导演郎昆此次没有递交方案,与他同样选择“沉默”的还有颇具竞争实力的《同一首歌》制片人孟欣。

  与往年相比,央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招标会提早了近一个月。据悉,这是
为了让春晚剧组和演员们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节目。由于此次竞标不设门槛、不分资历、不分年龄,因此,参与此次春晚竞标的导演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除了曾有过大型晚会执导经验的老导演参与竞标外,一批年轻导演也表示执导有着20年历史的春晚是自己的梦想。目前,已有8位(组)导演递交了竞标方案,王炳森、齐宪役、金越等是明年春晚总导演的有力竞争者。

  据央视知情人士透露,曾成功执导两届春晚的总导演郎昆和《同一首歌》制片人孟欣都没有出现在竞标人选中。此次竞标程序与往年没有太大调整,继续遵循公正、公开和公平的原则,文艺中心将效仿“青歌赛豪华评审团”的方式,组建一个由多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参选导演标书进行审核。标书经过文艺中心审核后将逐级报送台领导、广电总局领导审查。最后,由广电总局和央视共同组成的审查小组,以对标书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选拔。竞标结果将于8月中下旬公布。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