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忆莲上海演唱会 不忌演唱前夫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2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时隔4年,8月18日,林忆莲将第三次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昨日,她透过主办方表示,30首演唱曲目80%已经敲定,并且主动提及会把前夫李宗盛所作的《铿锵玫瑰》与《当爱已成往事》列入名单。

  “我们分手了仍是朋友。”林忆莲说,她和李宗盛甚至约定,假使对方有空,即便不做嘉宾,也会前来捧场。而李宗盛则公开为林忆莲做起了广告,称会鼓动身边所有有空的
人,只要有条件就应该去看这场演出,“因为Sandy在舞台上的魅力是超强的。”

  由于今年是林忆莲出道整20年,所以她特别将演唱的歌曲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放纵》等早期作品组成;第二部分,林忆莲会拿出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经典作品,诸如《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为你我受冷风吹》、《夜太黑》;第三部分,则为《纸飞机》等近期作品。

  而与之前安静风格的

演唱会不同,林忆莲这次还会以40岁的年龄挑战极限,展现自己的惊艳舞姿。整场演出由序幕开始的群舞起,她就会独自表演。没有邀请嘉宾助阵,会不会担心体力不支?林忆莲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一直苦练
瑜珈
,对体能很有帮助。而且整场演唱会,令我最兴奋的就是跳舞部分,像开派对,只要尽情地去享受,一点都不会觉得累。”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