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阳超女10强黑幕说 导演王平回应三疑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30 南方网

  7月8日"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10强产生后,有媒体报道,"在商讨最后三组pk的名单时,记者分明看到评委与导演之间有分歧,讨论得很激烈,直到直播开始才结束讨论"……报道还称,比赛中付静PK胜出王梵则是内定,而且评委巫启贤也表示关于王梵付静PK一事 "不是我们选的,是导演组,你去问导演组吧。"。对此,记者采访了"2006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王平也针对记者的质疑进行了一一回答。

  质疑之一:超女选曲赛前早已敲定?

  报道中提到:"在拉票现场,记者发现,所有歌手演唱的歌曲都是事先准备好的,现场的伴奏带都是按照顺序放好的,难道早就知道谁能到这个现场拉票吗?"

  王平解释道,稍微熟悉"

超级女声"运作流程的人都知道在比赛开始前一周,选手就会开始对本场演唱的曲目进行准备,同时还会接受评委、乐队老师的指导,配合直播时候的舞台、灯光的感觉,所以演唱曲目事先准备好本身就非常正常。而且拉票现场也是一周前准备好,曲目在电脑中进行编排顺序。

  质疑之二:PK人选导演组内定?

  报道中提到 "在商讨最后三组pk的名单时,记者分明看到评委与导演之间有分歧,讨论得很激烈,直到直播开始才结束讨论"。

  对此,王平表示否认,她说,导演组和评委会经常对节目流程节奏等一些问题沟通,而最后3组PK的选手,也是根据现场选手的表现,由评委和导演组商议后决定的。沈阳20进10晋级赛由于是现场直播,如果能"内定",那么又怎会出现现场的"分歧"?

  质疑之三:主办方内定付静?

  PK选手中最后一对选手王梵和付静,最终以付静胜出告终,而报道也称"王梵的离开、付静的晋级是早已安排好的结果,"并称3组PK选手是一个"让人不解的PK阵容"。

  王平解释道,付静和王梵两位选手各有特点,付静的舞台魅力和王梵的吉他弹唱都是她们的拿手好戏,但两位选手都属于中性风格,有一个比较的标准,所以她们PK是一个很正常的选择。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