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0多市民唱歌接力 100多小时歌声不间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51 今晚报

  新华社长沙7月10日专电 (明星 李渊)继火热的“超级女声”之后,长沙人又开始烹制一道新的娱乐盛宴。7月9日晚到14日,在长沙王府井百货广场,2000多市民以唱歌接力的方式,挑战现有连续唱歌100小时不间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冲击116小时的新纪录。

  9日20时,长沙王府井百货广场外人山人海,飘荡着欢快的歌声。曾挑战吉尼斯“静漂”世界纪录的长沙市民唐继玲大妈成为第一批唱歌接力的选手,她以一曲嘹亮的《草原之
夜》赢得满堂喝彩。

  由于是盛夏,活动又是全天24小时进行,为了不扰民,组织者在现场分别设置了外置舞台和供深夜演唱的透明玻璃演唱房。记者看到,为了保证万无一失,湖南经济广播电台采用当今先进、大容量的点唱系统,作两套系统备份,并做好停电应急准备。

  组织这次活动的湖南经济广播电台负责人介绍,英国吉尼斯总部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参赛人员必须完整地唱完一首歌。一人可唱多首,但每两小时不能重复出现同一演唱曲目。两首歌之间不能出现超过30秒的间隔。必须有专业人士和公证人员监督挑战全过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