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产后重返演艺圈 为动画片《功夫熊猫》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57  中国新闻网

  

茱莉产后重返演艺圈为动画片《功夫熊猫》献声

  茱莉

  如果世界上还有一个女人能用鞭子让杰克·布莱克练出傲人的肌肉,那就是安吉丽娜·茱莉。刚刚做了母亲的茱莉是当今曝光率最高的好莱坞明星之一,在享受甜蜜家庭生活的同时,她也将重返演艺圈了。据悉,她刚刚加盟梦工厂动画新片《功夫熊猫》,该片有点类似周星驰的《功夫》,预计2008年5月上映。

  笑星布莱克将为熊猫配音,熊猫是一个喜爱武术但却体态臃肿的饭店面点师,茱莉则将为一名武术大师献声。当熊猫“布莱克”被选中为动物救世主时,“茱莉”不得不担负起健身教练的角色,最后将懒鬼熊猫打造成拥有魔鬼身材的武学新秀。这也是茱莉和布莱克继《鲨鱼黑帮》后二度联手配音,茱莉的新片《好心牧人》将于今年12月上映。

  来源:新闻晚报作者于音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