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艳芳母亲追讨生活费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娱乐:梅艳芳母亲覃美金向法院申请要求生活费“加码”。该案昨日在高院原讼庭聆讯,覃美金与遗产管理人庭外商讨后达成协议,由每月港币6万8千元增至8万5千元,而更可以有约50多万的追加费用,这笔追加费是从03年阿梅去世后开始算起。

  遗产管理人表示要变卖阿梅资产才能达到迎合梅妈要求。梅妈对审讯结果很满意,直言:“我很开心。这么多钱让我花,我以后花钱都不用再过问他人。但实际上每月8万多根本就不算多,而追加的50多万,又要供楼又要开支,还要付律师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