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舞曲情歌都叫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蔡依林新歌《舞娘》火速登顶,她的另一首歌《舍不得》也杀入前十,显示出小天后非凡的号召力。

  《舞娘》专辑是蔡依林转签新公司后的首张专辑,成绩喜人,这不仅与公司下大本
钱宣传造势有关,蔡依林本身的努力也功不可没。《舞娘》是新专辑的主打作品,突出蔡依林电子舞曲女王的动感魅力,《舍不得》则是一首柔情万种的旧歌,曾出现在蔡依林2001年推出的《Together精选辑》中,道尽爱情中女子的一腔哀怨之情。

  本周还有几首新歌进入前十名,比如李慧珍的《欲望敦煌》、东方骏的《你爱的是我还是你自己》。久病复出的李慧珍为新歌的宣传累至再次病发入院,接受采访时,李慧珍说:“这张新专辑来得很不容易,我不想轻易放弃任何宣传机会。2002年我曾复发过一次,严重到话都不能说。这次情况还算乐观。”东方骏也非新人,1996年曾推出过第一张个人专辑,算得上是中国流行歌坛最早的一批职业歌手之一,新歌《你爱的是我还是你自己》是他今年刚签约广东中娱唱片公司后的力作,大碟很快上市。

  劲歌王榜2006年第28周排名

  本周名次歌名歌手

  1舞娘蔡依林

  2想飞任贤齐

  3八十块环游世界 Twins

  4Finally王力宏

  5成者为王谢霆锋

  6都是你光良

  7欲望敦煌李慧珍

  8舍不得蔡依林

  9你爱的是我还是你自己 东方骏

  10单身洪一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