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青少年钢琴比赛新秀群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6年广州青少年钢琴比赛于近日在广州天河文化馆举行。

  这项比赛由广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办,广东省钢琴家学会协办,天河·南方艺术城李淇钢琴艺术中心承办。比赛吸引了大批青少年参加,组委会介绍,今年报名人数之多是近年所少见的。大赛共设大学、中学、小学和学前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均涌现出了大批有潜力的好苗子。

  组委会副主任、钢琴家李淇表示,今年大赛共有三大特点———按在校学生就读年级分组别;让选手任选一首发挥最好的自由曲目;聘请著名钢琴演奏家和教育家担任评委。他表示,这些设置是为了让比赛更权威公正,并推动高雅艺术进一步进入校园。(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