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勒比海盗2》首映周末拿下1。3亿创新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海盗”轻松赢“超人”

  《加勒比海盗2》在首映周末赢得了1.3亿美元的票房,以绝对的优势将“超人”击下。由于有前作的辉煌,有强大的阵容,也有4133家影院上映的气势,《加勒比海盗2》在首映当日就以5550万美元的票房创下纪录,1.3亿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也超越了《蜘蛛侠》,成为一个新的票房里程碑.

  2003年,《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第一集就已经拿下3亿美元票房的不俗成绩,该片将杰克船长、帅哥铁匠奥兰多·布鲁姆和美女小姐凯拉·奈特丽三个银幕形象在影迷心目中刻成经典。经过3年的等待之后,“海盗”重新归来,竟然将历经19年后从外太空归来的“超人”轻松拿下。《加勒比海盗2》的成功,除了有前作的带动,也有其本身素质优良的原因。美国亚特兰大的媒体说,本片的故事情节带给大家很多惊喜,它将现实和魔幻、对男女情感发展的深度刻画和逸于表面的商业娱乐气息成功地融合为一体,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部续集甚至比第一集还要好。

  在《加勒比海盗2》的强势攻击之下,《超人归来》本周只有2185万美元的票房,跌幅超过55%。19年的等待,也许只能以惨淡的票房收场。(黄辰星)

  

《加勒比海盗2》首映周末拿下1。3亿创新记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