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广州与考拉拍短片 连爆两大“猛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15 南方网

  

Twins广州与考拉拍短片 连爆两大“猛料”

  Twins与考拉斗“可爱”,谁也不输谁

  前日(9日)下午,Twins与Boy's一起在长隆欢乐世界拍摄旅行宣传短片,吸引了诸多游客围观。

  虽然烈日当头,但Twins工作十分认真,对于导演要求提出重拍的镜头毫无怨言,拍摄间隙还不断接受影迷的合影要求,更连爆两大“猛料”,慰劳到场探班的娱记们——

  猛料1:

  阿SA最喜欢猪

  阿SA与阿娇平常工作排满档,能够抽空到广州玩一下摩托过山车,都显得十分开心。除此之外,她们还与

澳大利亚国宝级动物考拉亲密接触。她们虽然曾在澳大利亚见过考拉,但亲密接触考拉对于两人来说都是头一回,所以二人表现得似“问题宝宝”,不时提出关于考拉的问题。其实Twins很爱
宠物
,阿SA爱狗,阿娇爱猫。不过昨日阿SA语出惊人说她最喜欢的动物是猪,因为她觉得猪是很聪明的动物。

  猛料2:

  田亮抱恙新片延期

  有传闻指Twins将参与田亮电影处女作《双子神偷》的拍摄,该片原定本月开拍。对此,Twins昨日向媒体解释,电影公司方面告诉她们说,田亮目前身体不太好,所以她们暂时还不会跟田亮一起拍戏。

  有传言指,田亮突然放弃这部电影仍是因为他与体育总局之间的积怨。体育总局一向不支持田亮闯荡娱乐圈。早前,田亮的经纪人一度试水,放话说田亮将与英皇签约,随即引发了连锁负面效应。因此,这次田亮突然退出影片《双子神偷》时媒体首先联想到他与体育总局之间的矛盾。不过英皇方面给出的解释却是田亮由于感冒引发了心肌炎,需要入院治疗,与Twins的说法一致。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