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儿子”争当“岭南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黄辰星

  今天,由广州市电视台少儿频道策划的野外真人秀节目《岭南英雄出少年》在广州市番禺区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节目里,来自全国5个省市的20名15~19岁的少年离开自己的家人、朋友和自己所熟悉的城市,出发到一个完全陌生封闭的空间,历经多轮艰苦的比赛,争夺到新西兰游学三个月的资格。

  在20名参赛选手里面,有一位来自广州的选手非常特别,他就是在电影《漂亮妈妈》里饰演巩俐的“儿子”郑大的高?。高?是一个失聪的孩子,当年,他以可爱的聋哑小男孩形象成功扮演了郑大这个角色,如今他已经成长为“省港澳空手道青年男子组套路冠军”。一边接受采访一边耍着空手道的高?说,他很有信心成为这次活动的“英雄”,而在他心目中,巩俐就是一位“英雄”。当年在拍摄《漂亮妈妈》的时候,巩俐就好像真的妈妈一样,对他关怀备至。即使在拍完电影之后,巩俐也会给他打电话、发电子邮件。高?希望,如果以后还有机会,他还想演戏,因为拍电影很“好玩”。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