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郭德纲谁“笑话”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10 北京晚报

  

赵本山郭德纲谁“笑话”谁?

  赵本山与郭德纲谁更大牌?昨天下午,张扬新片《落叶》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比原定时间推迟了一个多小时。一上来,郭德纲赶紧道歉,因为下雨在路上延误了,这才让全组人都等着他。赵本山一脸无辜地说“我就不说对不起了,因为没我事儿。”一句话缓和了现场的紧张空气。

  “我拍电影不是很成熟,算是‘年轻演员’。”这话从赵本山嘴里说出来,似乎并不协调。《有话好好说》、《幸福时光》,赵本山的电影产量的确不高。

  《落叶》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的是赵本山扮演的民工“老赵”因为一个顺口的承诺,千里迢迢把工友的尸体背回故乡安葬的故事。“我一直就是一个平凡的人,别人还得模仿,我就模仿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就完了。”

  和赵本山相比,迟到的郭德纲显得更爱“耍贫”。“他们让我演一劫匪,其实我长得挺文气的,不过我愿意挑战一下。”

  作为目前小品、

相声两大最红的明星,昨天是郭德纲与赵本山第一次见面,不过两人也算是老相识了,郭德纲说:“火了以后有段时间官司缠身,有一天突然接到赵老师的电话,跟我说你无论对待什么事情都要有个好心态,你是市场决定的明星,只要有观众就是你的魅力所在。”郭德纲连称赵本山是个有“侠者之风”的艺术家。赵本山也很给面子,“他的相声我看了,他具备一个艺术家的素质。”文淼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