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日看点(2006071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10 北京晚报

  电影频道今播《天下无贼》

  《天下无贼》是冯小刚2005年的贺岁片,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王宝强主演。

  故事讲述男贼王薄和女贼王丽是一对扒窃搭档,也是一对浪迹天涯的亡命恋人。两
人驾车前往青海销赃。在回程的火车上,他们遇到了一个名叫傻根的农民,单纯善良得不可思议的青年民工傻根,怀揣着几年来打工挣来的6万块钱和“天下无贼”的信念,打算回老家盖房子娶媳妇。谁知一上火车就被两拨贼盯上了。一拨就是王薄和王丽这对雌雄大盗,另一拨则是黎叔领导的盗窃团伙。王薄和王丽最初想对傻根下手,后来却被他的纯朴和真诚所打动,决定保护这个傻兄弟,圆他一个天下无贼的梦想。(播出时间:CCTV-619:35播出)

  《百家讲坛》推出暑期特别节目

  目前已进入暑期,由于平时的播出时间在中午和深夜,很多喜爱文史知识的学生没法收看。为了满足学生的要求,从昨天开始到8月31日,《百家讲坛》将推出暑期特别节目,三个大型系列《刘心武揭秘红楼梦》、《纪连海正说历史上的和珅》、《易中天品三国》将每天连续播出。(播出时间:CCTV-10每天12时45分、23时30分;CCTV-116时30分)

  (节目如有变更以电视台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