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大笑星制造黑色幽默 赵本山联袂郭德纲主演电影《落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前日下午,张扬导演的电影《落叶》在京举行见面会,两大搞笑主演郭德纲和赵本山一同捧场。赵本山更表示如果央视同意,他愿意与郭德纲一起合作上春晚。该片预计8月正式开机。

  《落叶》是根据本报2005年1月3日的一篇报道改编而成,讲述一位民工为了实现承诺,不远千里将自己的老乡尸体背回老家的故事,途中遇到了宋丹丹、胡军、刘烨等形形色
色的人。导演张扬告诉记者,该片预计8月正式开机,并希望将此片打造成为一个带有黑色幽默风格的公路电影。“虽然这次的主演都是笑星,但绝不会拍成放大了的喜剧小品,而是一个地道的电影。”

  据透露,片中的民工角色是张扬为赵本山量身定做,禁不住导演的三顾茅庐,赵本山才答应从自己紧紧巴巴的档期中挪时间。“我和导演已经见过三四次,剧本就瞄着我写的,我给他介绍别人,他还不答应。既来之,则安之,虽然手头事情很多,我会把心扎下来,好好表现。反正我本色表演就行了,别人要模仿还学不像。”赵本山透露,为了别演到小品上去,他还特意跟导演商量,尽量减少他的台词,让动作语言更多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