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婚姻大调查 李厚霖与前妻育有一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1 南方都市报

  ■《南都周刊》今期猛料

  本报讯日前,某娱乐论坛爆出猛料,声称主持人李湘与丈夫李厚霖虽然并没有离婚,但是两人目前面临感情危机,原因是李厚霖陷入经济危机,旗下恒信钻石正在秘密联系买家。李厚霖为了维持经营,还找李湘借钱。

  7月8日,李湘接受了《南都周刊》的采访,对最近发生在她身上的负面新闻作了反驳。她自称非常幸福,笑说:“他(指李厚霖)怎么可能找我借钱,你觉得我的钱够他用来周转生意吗?如果他要借钱,应该去找银行而不是我。”

  另外,网上一直传言,李厚霖曾结过一次婚,但李厚霖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说,他和李湘都是“初婚”,这个帖子的内容是否确有其事呢?在李湘和李厚霖结婚前夕,记者曾经专门来到李厚霖的老家——天津蓟县调查采访,见到了他的前妻,走访了李幼子所在的幼儿园,收入不足2000元并且依旧单身的李厚霖前妻向记者透露,这些年来,李厚霖在经济上一直尽着做“爸爸”的责任。只不过,他从来没去幼儿园看过儿子。

  欲知详情,请看周三出刊的《南都周刊·娱乐报道》。

  图:

  李湘与丈夫李厚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