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盗有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1 南方都市报

  传《加勒比海盗II》涉及鬼怪初审受阻中影称还未送审

  海盗有难?

  本报讯(记者曾彦斌)上周五,《加勒比海盗Ⅱ:聚魂箱》在北美上映,连续刷新美国电影史上单日及首周末最高的票房纪录。昨天却有消息称该片初审受阻,如果终审依然不
通过的话,《加勒比海盗Ⅱ》将无缘内地影院。对此,中影进出口公司方面做出了否定,并称该片还未送审。

  《加勒比海盗》2003年11月在中国上映,取得2700万元的票房,属于近些年分账大片中比较抢眼的一部,因此在今年年初各大发行公司报送电影局的推荐片目中,《加勒比海盗Ⅱ》名列其中。

  早前有消息称送审时为该片特地预留下了8月下旬这个黄金时段,但因为影片涉及鬼怪等内容,该片的初次送审未能过关,原定8月下旬上映的档期也被《汽车总动员》所取代。消息还指出,加上《加菲猫Ⅱ》、《来电惊魂》、《狗狗心事》以及国产片《第601个电话》、《魔比斯环》,8月的档期已满。据此推算,《加勒比海盗Ⅱ》即使通过审查,最早也得到国庆档,与冯小刚《夜宴》、成龙《BB计划》这两部国产大片的竞争的情况,票房难免流失。

  为此,记者致电中影进出口公司袁经理,他表示不知道这个消息:“现在片子正在操作中,在和外商谈,发行公司也正在看,完了才送审。”对于影片是否在8月上映,他没有给出肯定答复,几时上映也仍然时未知数。制片方

迪斯尼公司驻中国工作人员也称:“我们非常希望该片能在中国上映,目前还未送审,是否最后通过审查,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