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漂流宝贝大召集 今日起至7月28日内接受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1 南方都市报

  ■花事

  本报讯由广州市旅游局和肇庆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06年首届漂流宝贝大赛”,于今日开始接受报名。只要年龄在15岁以上,热爱漂流和旅游,青春靓丽、有活力的女性均可参赛,在校师生也可由学校组织集体报名。

  比赛分为预赛、初赛、决赛,顺利通过盘龙峡“勇士第一漂”、峡谷有氧跑800米和分组户外拓展的前48名候选宝贝将进入初赛,市民可以通过网络或短信投票的方式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前30名选手进入决赛。

  据悉,决赛将于8月5日举行,冠亚季军将可赢取

奇瑞QQ小汽车、欧洲游等单项奖高达5万元、200个得奖机会、总值超过30万的奖品。

  本次大赛的报名截止日期是7月28日,在此之前市民可以网上报名,地址是www.panlongxia.com;或者前往广州日报广告客户服务中心、广州旅游天地首层或广东南湖旅游大厦报名。(何颖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