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桑拿玄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1 南方都市报

  官场怪状

  海原

  前几天,单位派我去某局办事。之所以派我去,因为那里的副局长是我大学同学。说来惭愧,人家都是局长了,我还是科员一个。可是工作上的事儿,上支下派,只好服从领
导安排了。

  我这个局长同学,年轻有为有魄力,我找他办过几回事儿,很痛快,讲信誉,拿钱了就办事儿。他有个爱好,就是爱洗桑拿,找他办事的人基本上都得请他去桑拿馆,说实话,我们真就没有在那里安排小姐给他,我这个局长同学,作风上还是很不错的,不好那一口。

  这次也不例外,我们在本市最豪华的桑拿中心洗了一下午,在休息大厅休息时,我把单位的事跟他说了,请他帮忙,他也蛮痛快,当场就应承下来。更衣间里,临走时趁换衣服,我把单位给他的一个

银行卡放他兜里了——我知道卡里有5万块,心里还酸溜溜的,看人家,一下午就赚5万,人真不能比啊!

  后来事办成了,我们单位拿到了想要的工程,领导很高兴,又给了我一笔经费要我再请局长同学吃顿饭、洗桑拿,目的是能让以后的工程款及时到位。

  同学很给面子,在酒桌上我们回忆了大学时的美好时光,他喝高了,我也喝高了。洗桑拿时,我问他:“你小子啥时养成个洗桑拿的习惯啊,你说你一天洗好几回,皮都洗破了,咋还洗呢?”

  他也把眼睛一瞪:“说心里话,我最烦洗桑拿,但不行啊,和人家谈事时,你能保证他没录音录像啊?他给你钱时,你能保证他不是取证啊?不要吧不舍得,要吧心里不踏实,我就发明了在桑拿中心谈事、收钱的方法,每次洗浴地点我随机选,进来了都光膀光腚穿着浴袍,他还能录个屁!这是最文明的搜身方式了,环境还高雅,还不招人反感,多好!”

  (本版插图胡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