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抓现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1 南方都市报

  机关算尽

  刘晓先

  世界杯一到,我和老婆到商场准备再添台彩电。

  经过比较,一台标价800元的21英寸彩电吸引了我们,这款彩电不仅价格合理,还可以参加促销活动。导购员介绍,我们可以在两种促销活动中任选一种,一是赠送一箱饮料,二是参加“现金一把抓”活动——即在一个箱内放入各种面值的硬币,一把抓到多少钱就送多少钱。我和老婆正盘算着参加哪个活动更划算,只见一旁的活动现场,一个男士抓出一把硬币,有1元、5角的不等,工作人员数后说,共52元8角。想想一箱饮料也就二三十块钱,看来还是抓现金划得来。

  付了款,工作人员拿来一个箱子让我抓。我张开手掌,抓出一把硬币往桌上一撒,顿时傻了眼,怎么全是1角的硬币?工作人员数了数,12元3角。我忙问:“怎么刚才那个人抓的硬币有各种面值,这个箱子里全是1角的?”他说:“我们这个活动是分等级的,消费一千元以下,只能抓装有1角硬币的箱子,满一千元,抓混有1角和5角硬币的箱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