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真实吐露离异心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上午,韩国著名演员崔真实在录制MBC电视台的节目《心情好的一天》时,首次公开了她离婚以后的心境。

  去年,崔真实以电视剧《玫瑰色的人生》成功复出娱乐圈,之后,她没有接拍任何影视作品,而是在长长的6个月里陪伴着6岁和4岁的孩子,崔真实说:“和孩子们在一起,我尽量忘掉我是一个演员,我们很快乐地生活着。”

  在谈到当初离婚的情况时,崔真实不愿多提过去,倒是一同参加节目的崔妈妈含着泪说:“当女儿和孩子爸爸分开的时候,我痛哭了一阵子。”表达了作为母亲对女儿离婚的难言痛苦。

  

崔真实吐露离异心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