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演出不笑 赵本山捧给你9999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本山军团”主帅赵本山亲率子弟兵于7月30日演出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了杭州老百姓的极大关注。昨天,组委会透露,赵本山这次将以“快乐欢笑满杭州”为晚会主题,证明独具东北幽默风味的二人转,也能与刘德华、张学友这样的超级歌手分庭抗礼!此外,组委会还将提供9999元的奖金,急征自认可抗拒赵本山爆笑魔力,看完150分钟演出而不笑的人!

  这次由东北大本营所出动的王牌笑军,携带了10个全新段子所组成的秘密武器,据说笑力惊人。除了主帅赵本山,搭配子弟兵“大奎”王小宝、“二柱子”张小飞、“孙丽荣”孙立荣、“桂英”高明娥、“小唐”唐鉴军所组成的进攻队伍,波波不间段的轰炸,组委会负责人说,保证让观众全场狂笑60次!

  “不怕你笑,就怕你不笑”。如果看完150分钟演出而不笑的那位观众,将拿到组委会送出的9999元奖金,并由赵本山亲手赠予“超越人类极限忍耐奖”。参与挑战的唯一条件是:无重大身心障碍。赵本山对于这项挑战,则无比自信:“有本事咱不怕你挑战,9999元白花花现金等你来拿。”至于结果如何?只有到现场才能知道!

  暑假演出红火,本次“刘老根大舞台”演出前一周,也有一场群星

演唱会将在杭州登陆。双方演出时间非常近,犹如王牌见王牌,赵本山可说是“以一挡六”。许多影迷难免为“刘老根”的票房担心。赵本山依然信心满满:“咱的演出风格、表演形式完全不同于他们,个人有个人的强项,也许咱们更适合多数的朋友观赏呢。”

  据悉,这次“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杭州站将于7月14日开始出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