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坚称球评未请枪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8 京华时报

  

李宇春坚称球评未请枪手

  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李宇春在京出席某牙膏品牌的活动,与百余名玉米进行了数项互动游戏。事后接受采访时,面对世界杯球评专栏所引发的争议,工作人员显得相
当警惕,李宇春则以一副波澜不惊的口吻表示,该说的话全部写在声明里,她没有请枪手。她透露新专辑将在8月底推出。

  玩简单游戏意犹未尽

  活动从下午4时开始,持续了足足两个多小时。主办方先请出李宇春做了一个宣传牙膏新品的贴词游戏,又安排9名选手登台表演,最后再请出李宇春与粉丝玩“接歌”游戏。冗长的活动让众多等待采访的记者叫苦不迭,未能进场的玉米们则在门口守了4个多小时,只为在李宇春离开时透过车窗看她一眼。李宇春事后对于自己与粉丝所做的这些简单游戏感到意犹未尽。“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和北京的玉米们见面了,今天这样的机会挺难得的。”

  尴尬应对球评“失误”

  前不久,李宇春在上海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在

世界杯期间所写的球评并非出自本人之手,而是由公司工作人员代为打理。众人哗然。网上随后出现了一篇署名为李宇春的声明,澄清“球评交给公司工作人员打理”是指李宇春口述、工作人员整理,而非请枪手代写。

  昨天李宇春再次强调,自己每天都和工作人员通电话,交流自己的日常工作及看球感受。然而在7月4日晚,李宇春明明从上海坐汽车前往杭州宣传超女电视剧,工作人员却在球评中透露她要去机场飞往杭州。对于这样的“失误”,李宇春略显尴尬,一笑置之。一旁的工作人员随即出面,示意不要追问这个话题。

  已录完9首新歌

  在昨天的采访中,李宇春透露目前已经录完了9首歌曲,还有两首没录,等全部录完后,公司将从中挑10首收入新专辑,预计8月推出。“快歌和慢歌各占一半。有些歌曲的配乐挺简单的,仅一把吉他而已。”对于销量,李宇春语气轻松地说:“就算支持我的人越来越少,我还是会唱歌。唱歌是我最大的快乐。”周围的玉米们随即一阵欢呼。

  ■记者手记

  小葱向老姜转变

  

超级女声
总决赛
结束之后,趁着超女们到京宣传合辑,我对李宇春进行了第一次专访。交谈中,李宇春的话语不多,不过每次回答得都很真诚。面对难题偶尔会发呆,让人觉得很可爱。问及是否喜欢宣传照上造型师为她化的浓妆时,“小葱”(粉丝对李宇春的昵称)坦然抛出三个字:不喜欢。

  如今的李宇春对于媒体的提问愈加游刃有余,言谈举止间流露的笑容自然得甚至有些机械。她话虽然多了,但总让人觉得有些并不是她真心想说的。这让原本生性率真的“小葱”开始有了“老姜”的味道。或许当初默许公司安排世界杯专栏就是一个错误,对于喜欢她的玉米来说,这样的曝光率根本没必要。不过,由于这个专栏引发的争议,无形中让李宇春应付外界舆论的功力再度见涨。但愿“小葱”千万别变成“老姜”,因为玉米喜欢你的纯净和率真。(朱雅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