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I.R.80万打造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F.I.R.隔了一年半终于要发行第四张全新专辑,花了80万重金打造的新歌《飞行部落》,12日将在“只想听音乐HitFm联播网”进行独家首播。

  日前被电台受邀担任8月《Hito大台柱》,团长陈建宁不讳言,由于F.I.R.当年红得太快,让他们有些失去方向与目标,隔了一年半就是为了整理出乐团的未来,现在透过与古印加文化的音乐人合作,找来对音乐最初的感动。

  对新专辑陈老师拍胸脯保证,是F.I.R.最好听的一张,因为有来自安地斯山玻利维亚的三位音乐家的加入,问到两组人马如何结缘认识的,飞开玩笑地说是在104网站上找到的。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