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飞天舞》云视开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25 云南日报

  相信很多观众还记得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几年前诠释的电影《飞天舞》,明天起,一部根据这部电影改编的中韩合拍电视剧《飞天舞》将于每晚8点在生活资讯频道播出。电视剧版的演员阵容除了继续由电影版中的王亚楠出演南宫俊光外,金喜善扮演的“雪莉”,则改由韩国人气歌后朴志胤出演;多年前曾与章子怡合作过电影《武士》的朱镇模扮演珍河,中国实力派女演员牛莉则饰演个性刚强、敢爱敢恨的传奇女子丽珍,该剧耗资6000万元打造,被称为中韩合拍史上最大型制作。

  电视剧版和电影版都改编自韩国著名

漫画家金惠临的同名漫画。只是电视剧版与电影版相比,在人物情感塑造、故事情节叙述等方面,相对更加完整细致,更能满足观众们的胃口。电视剧讲述了元朝时期,刘珍河与少女雪莉意外邂逅,定下永恒。与此同时,南宫俊光也对雪莉一见倾心。误打误撞,三人成了莫逆之交,然而对于珍河与雪莉的爱情,俊光却不能释然。同时,雪莉、俊光、珍河也相继知道了一件发生在20年前与他们3人密切相关的凄惨往事。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