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黎光坐镇晚报 《女儿国》选角今天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25 云南日报

  假期有什么好打算?如果你是一个影视表演爱好者,那么不妨来《女儿国》试试当女主角。“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电影《女儿国》将于今天在本报开始海选演员了。所有报名的演员今天早上10点,将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楼3楼接受导演黎光的亲自挑选。如果你有兴趣,赶快来现场报名。

  《女儿国》的故事是围绕一个只有十三四岁的摩梭女孩展开。她聪慧敏感,宛若一
个天生的达布(摩梭人的一家之主称为达布),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已经可以主持家中大小事务,非常有主见,受到大家的喜爱,是那种让人看了一眼就难以忘记的女孩。所以,在演员的选择上,不但要求演技好,还要在清水芙蓉中透露着一些与众不同。

  自《女儿国》征选女主角小演员消息刊登到现在,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关注,很多读者打进本报电话、发短信、电子邮件参加报名。今天上午10点,海选将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楼3楼举行,届时,导演黎光将亲临现场对所有选手进行筛选。请已经报名的选手提前半小时到达海选场所做准备,并准备个人简历以及生活照一张。没有报名的选手也欢迎现场报名。报名时,也同样需携带个人简历以及生活照一张。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