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归来》创华纳之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25 云南日报

  

《超人归来》创华纳之最

  华纳兄弟重金打造的大片《超人归来》11日正式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与影迷们见面。影片导演布赖恩·辛格2005年7月在一个著名的漫画展上向6500名影迷承诺《超人归来》中的特技镜头和壮观场面,将是“华纳兄弟影业公司所拍摄过规模最庞大的”。

  《超人归来》的故事结构可谓一鸣惊人,再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它极有可能成为这个暑期档的一枚重磅炸弹。辛格和华纳公司很清楚,要想复兴DC Comics这个曾创造出超人、蝙蝠侠、闪电侠、绿灯侠等全球知名漫画形象的美国最具实力且历史最悠久的漫画公司,必须依靠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

  经验老到的视觉效果总监马克·斯泰森曾参与《第五元素》和《彼得·潘》的特效制作。他表示,《超人归来》20%到25%的预算被用于制作精美壮观的特技场面。《超人归来》片长160分钟,正如辛格所承诺的那样,影片中的特效镜头数量非常“庞大”,总计超过1500个。观众可以一睹超人飞入深海,穿过燃烧的隧道,进入外太空,帮助棒球场上空骤降的波音777实现“软着陆”等特技场面。

  为满足喜欢感受英文对白的电影观众,《超人归来》在新建设电影世界上映期间除了放映中文译制版外,还将放映英文版。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