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肖恩·康纳利为写自传暂拒片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33 京华时报

  

肖恩·康纳利为写自传暂拒片约

  高龄七十有五的英国影星肖恩·康纳利昨天透露,其自传目前暂时定名为“康纳利的苏格兰”,为了尽快完成个人传记,未来一段时日可能排除所有片约。

  自传内容叙述他从一名送牛奶的工人,在偶然的机会里改行从事模特,后来得以晋
身影坛成为国际巨星的经过。肖恩·康纳利为自传的文体定下一个基调: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协助读者对苏格兰有更深一层的认识与了解。

  由于两年前宣称要撰写自传,如今却是只字未动,因此他也希望排除未来所有的片约,直到完稿之后。据悉,《康纳利的苏格兰》版权费超过五百万美元。(钟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