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杀破狼2》9月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3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杀破狼》曾在今年上半年成为香港动作片的大卖之作,导演叶伟信昨天透露,《杀破狼2》计划于9月份在澳门拍摄。

  叶伟信强调,《杀破狼2》绝对不是第一部的续集,而是另一个全新的故事,目前剧本仍未定稿。甄子丹和古天乐已确定成为男主角,身份都是警察。女一号的目标则圈定演技派女星,张静初和刘若英都是考虑对象。

  《杀破狼》由于尺度问题没能引进内地公映,叶伟信表示,此次的《杀2》首先将作为合拍片来立项,能够引进内地公映是影片开拍的先决条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