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还是“老超女”厉害 一出阵收视马上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09 南方网

  李宇春、张靓颖、何洁助阵超女成都5进3同时段收视率全国第一接近2%

  德国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在世界杯期间受冲击最大的电视节目也终于有机会舒缓一口气。在上周五举行的超女成都赛区5进3中,为了对抗世界杯最后一战,节目也特意请来了李宇春、张靓颖、何洁到现场祝阵,这也使得这期节目的收视率接近2%,份额达到6.89%,居全国同时段第一。

  收视高于长沙决赛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介绍,根据央视索福瑞14城市的收视数据调查显示,7月7日晚的成都赛区总决选和7月8日沈阳赛区20进10晋级赛的收视均位居同时段全国第一。其中成都决赛的收视份额达到6.89%,高于之前长沙决赛6.8%的收视成绩,是今年超女最高收视的一场比赛。

  今年选手亮点不多

  今年《超级女声》除了首站长沙赛区引起了一些关注以外,杭州、成都赛区的比赛一直反响平平,而去年成都赛区是人气最旺的赛区,总决赛中前5名成都赛区就占了4个,所以今年大家同样对成都赛区寄予厚望,但10强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选手却寥寥无几。

  “老超女”提升人气

  上周5举行的《超级女声》成都赛区5进3正好赶上了

世界杯的决赛阶段,为了和世界杯“抗衡”,
湖南卫视
也特意安排上届成都赛区三强选手李宇春、张靓颖、何洁到现场祝阵,这一招果然好用,凭借这3位“老超女”的非凡人气,上周五晚的成都唱区决选收视终于达到了今年超女收视的最好成绩,为世界杯后面的比赛“重新”开了个好头。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