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香港个唱 "麦霸"成龙醉酒“闹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19 南方网

  李宗盛香港个唱成龙醉酒“闹场”

  

李宗盛香港个唱 "麦霸"成龙醉酒“闹场”

  “麦霸”成龙

  成龙早前在当演唱会嘉宾的时候就有过做“麦霸”的“劣迹”。

  “北京演唱会上,成龙的出现打乱了我们的所有安排,他不止青涩,而且还‘不要脸’,站到台上就不肯离开。”去年,周华健、李宗盛“周李二人转”上海演唱会的发布会上,周华健“爆料”说。

  在这之前,在北京举行的2005周李二人转跨年演唱会上,成龙担任嘉宾,经过新加坡演唱会的历练,周李在舞台上已极有默契。然而,在这场成龙做嘉宾的北京演唱会上,还是出了状况:“爱唱歌的成龙一上台便霸着麦克风不肯离开,原本计划中还有一些舞蹈,只能被迫临时取消……”周华健说。

  

李宗盛香港个唱 "麦霸"成龙醉酒“闹场”

  当晚,成龙醉酒上台。

  

李宗盛香港个唱 "麦霸"成龙醉酒“闹场”

  与李宗盛上演“哥俩好”。

  

李宗盛香港个唱 "麦霸"成龙醉酒“闹场”

  “龙子”房祖名也上台助阵。

  大哥成龙又有一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创举。他喝醉酒后登上红馆舞台做嘉宾,越来越兴奋,五次叫乐队停了音乐,骂乐手,骂主人家李宗盛,更甚的是讲粗口。场面一度失控。

  前晚,一连两场的“李宗盛理性与感性巡回作品音乐会”在香港红馆举行最后一场。李宗盛唱《凡人歌》唱到一半,成龙突然出现。

  一开始成龙还可以控制自己,很清楚自己喝醉了,和大家道歉,接下来说的话开始断断续续:“刚才和十几个日本朋友喝酒,一直喝,醉了……还是不说了,唱歌!”李宗盛面带微笑,拍着成龙的肩膀说:“没有醉,没有酒味。”一曲后,成龙更加high了,“我知道我喝醉酒在这里出丑,但如果出丑能让你们开心,我宁愿出丑。”李宗盛脾气很好,到这时还能沉得住气。让成龙在那畅所欲言。

  当大家都以为成龙要走的时候,成龙问:“是否要安可啊?”音乐起时,他叫停,说这是和李宗盛一起创作的,歌词很有意思:“把握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分……你们明白吗?”台下起哄,李宗盛惟有苦笑。

  音乐起第六次的时候,才顺利起唱。一到李宗盛唱的时候,全场拍手,一轮到成龙唱,全场喝倒彩,大家非常齐心。

  成龙说自己像个疯子骚扰了大家,终于退下了舞台。躲在台边的房祖名前来扶着成龙回后台。

  ■现场还原

  李宗盛:“What a surprise﹗(很惊奇)”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晚约11时15分,在李宗盛的演唱会上,成龙突然一跃上台,表示要跟李宗盛合唱。

  由于当时已近演唱会尾声,成龙见到李宗盛面露尴尬神色,竟对李宗盛说,不用担心演唱会超时会被罚款,假如超过十五分钟,罚十五万港元,罚款由他负责。

  成龙在台上扰攘了约十分钟后,现场观众开始显得不耐烦鼓噪起来,有人不礼貌地用四字脏话大喊叫成龙下台,也有人叫成龙“go to hell﹗”(去死啦!)叫声响亮,舞台上也可清晰听到。此时成龙有点不悦,转身背着观众,用麦克风骂了一句粗言秽语,观众为之哗然。

  骂完之后,成龙并未立刻离开,坚持要与李合唱“真心英雄”,唱罢一曲后似乎酒醒,成龙才显得有点歉意,离开前自嘲这次惹祸,肯定会被媒体报导几天,事件前后扰攘约二十分钟。当成龙步下舞台时,“主人家”李宗盛不禁喊了一句“What a surprise﹗”(很惊奇)。

  ■双方回应

  成龙方面目前还不方便表态

  昨日(11日),记者联络到香港英皇电影公司行政负责人,对于成龙前晚的失态表现,该负责人表示,当晚公司没有人在演唱会现场,所以并不了解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后也一直尝试联系成龙,但是未能联系到他本人,所以目前公司不能进行表态。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龙子”房祖名的经纪人表示,自己没在现场,但他认为成龙不会醉酒,大约是记者夸大其词。

  李宗盛方面

  现在不愿意表态

  据后台工作人员透露,当晚成龙先与日本电影公司老板餐叙,之后再到李宗盛演唱会后台。来到后台时,坦承已喝醉,连讲话都有些大舌头,当李宗盛唱到《凡人歌》时,突然上台要求合唱,之后还兴奋地对台下歌迷说:“向今天来的观众致上最高敬意,因为都是识货的人,懂得来欣赏一场高水平演出。”后来,出现酒醉闹场事件,后台工作人员见状,一度急找周华健上台解围,没想到已回到饭店休息,最后成龙只得草草把歌唱完下台,才终于化解僵局。

  另外,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天,李宗盛的助理慧君,对大哥喝醉演出一事不愿作回应,接到记者求证电话时更匆匆表示:“正要搭机前往北京。”随即挂上电话。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