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功夫熊猫》朱莉献声“老虎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41  南方网

  安吉丽娜·朱莉将为动画片《功夫熊猫》配音

  

动画片《功夫熊猫》朱莉献声“老虎小姐”

  会功夫的“母老虎”?安吉丽娜·朱莉又一次突破自我了。

  刚刚在今年5月产下女儿西露·诺瓦尔(Shiloh Nouvel)的安吉丽娜·朱莉又一次投入到电影事业中,这位最受欢迎的“打女”又要大打出手,不过这回只需动动嘴皮子,她将在梦工场的动画新片《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中为“老虎小姐”配音。

  《功夫熊猫》是梦工场筹拍的2008年度大戏,配音演员阵容非常强大,除朱莉外,还有杰克·布莱克、成龙、刘玉玲、达斯汀·霍夫曼等大腕参加。曾经在《鲨鱼黑帮》中和朱莉合作过的杰克·布莱克在《功夫熊猫》中扮演一只在饭馆里做面条的熊猫,他虽然是个功夫爱好者,但是他的身体条件却很难成为一个“功夫高手”。而朱莉扮演的“老虎小姐”则是一个功夫高手,她发现熊猫竟是“被命运选择”拯救全体动物的救世主,于是想方设法让他“进入状态”。

  编辑:尔东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