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组人马竞标央视春晚 郎昆今年不会参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47 南方网

  央视举办春晚导演竞标会,8组人马出击竞争

  昨天(11日)上午9点,在中央电视台举行了2007年央视春晚导演竞标会,8组参与竞标的导演纷纷阐述了自己的策划案。在今年的导演竞标中,2005、2006年连续两届的春晚总导演郎昆没有参与竞标。据悉,央视将在10天后公布2007年春晚导演人选。

  8组人马参与竞标

  参加2007年春晚竞标的共有8组人马,他们是央视社教中心导演童宁;文艺中心综合部《与您相约》节目的制片人李国红;戏曲音乐部葛延平和文艺中心的毕福剑;文艺中心金越;文艺中心《欢乐中国行》制片人孙滨和1986、1987、1997、2004四届春晚总导演袁德旺;戏曲音乐部导演夏雨;戏曲音乐部夏岛和芙英;去年春晚总导演的热门人选、央视戏曲音乐部导演王炳森。

  郎昆未参加

  虽然前面连续2年执导春晚颇受好评的郎昆此次没有参加竞标,但是从今年参与竞标导演的人选上看,可供挑选的余地还是很大,既有多年春晚执导经验的老春晚导演袁德旺、金越,也有年轻导演孙滨,还有以主持身份为大家所熟悉的毕福剑。

  毕福剑和葛延平是以组合的形式参与竞标,葛延平是戏曲音乐部《星光大道》的制片人,而毕福剑则是《梦想剧场》的制片人,他们设计的春晚主题词是“神州同庆春来早,全球华人大联欢”。在晚会的时间编排上,主张以年夜饭为分隔点,将下午的时间一起计算在内,形成一个“加长版”的春晚,在下午的时间中主要播出社会各界欢庆春节的真实纪录,晚上8点开始的晚会和往年一样,以一号大厅为主会场。此外,毕福剑还提出要将春晚办得更加“平民化”,要选拔不低于总比例的百分之二十的业余演员来参加春晚,同时也要更重视有共同春节习俗的亚洲各国人民,联手亚洲各国家地区一起过新年。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