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润东自评“五音不全” 5年后出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52 南方网

  

何润东自评“五音不全” 5年后出新专辑

  何润东与制作人

  5年没出唱片的何润东,确定年底推出新专辑,实现对歌迷的承诺,最近他利用了一个月的空当返台录音。

  这几年,何润东在影视界表现突出,很少人还记得他是偶像歌手出身,曾出过4张专辑,连何润东讲起自己的歌艺,评语都是“五音不全”,不过这些年邀约不断,总不能老是一曲打天下,于是,他在两年前决定自己投资出唱片,找来老友毕国勇担任制作人,为他打造一张摇滚专辑。

  5年没出唱片,何润东的心情兴奋多于紧张:“因为录音太舒服了,不像平时拍戏,风吹日晒雨淋不说,拍武打戏还常受伤,真的很辛苦。”

  不过,拍戏让何润东人气激增,荷包满满,今年保守估计会赚进1亿元台币,因此,两年前何润东就准备了300万元,自己当老板做新专辑,只是他戏约不断,至今只录好4首歌,而他又经常编曲编不好重编,唱不好重唱,4首歌已经花掉快200万元,他说:“钱不是问题,我不想对不起歌迷。”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