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戈被电视台控诉“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下午,江苏电视台一宣传人员向本报记者爆料,以“馒头”而一举成名的胡戈在接到该台“七夕红豆东方情人节”的拍片邀请后竟然提出了三点“非理要求”:不制片,不露面,不劳动。

  因为看中了胡戈的才气,“七夕红豆东方情人节”组委会最近邀请他为该活动的子项目“红豆·绝对唱响”制作一辑符合年轻人审美特点的宣传片。没想到的是,这位“草根
导演”却提出了一系列令人瞠目结舌的“贵族要求”,令组委会大感意外。据介绍,胡戈的要求包括:不制片、不露面、不劳动,但允许电视台在宣传片上署上他的大名。最让组委会接受不了的是:胡戈不肯到南京做宣传,其理由是:“不愿意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去”。“我们的活动开展到现在,已经邀请了不少名人到南京来捧场,其中不乏明星、学者和专家,但像胡戈这么‘大牌’的,还是第一次碰到!”该宣传人员愤愤地表示。

  记者紧接着向组委会新闻发言人邱蓬求证,他表示确有此事。他介绍,如今组委会正积极与胡戈沟通,但假如他依然坚持那些要求不变,组委会将考虑放弃对他的邀请。(李丽)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