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可星感觉》改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2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天津卫视的强档栏目《胡可星感觉》自播出后,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好评。记者日前获悉,该栏目将于本周起调整播出时间,从原来的每周四 20: 40提前到 19: 30,节目时长也由原来的 35分钟延长为 45分钟。

  天津卫视的负责人表示,《胡可星感觉》推出了新的改版计划。节目在保留原有“秀美人生”“追星族故事”等环节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几种新环节和形式,例如将加入男嘉
宾主持的配合参与,更多样的影迷互动形式,如开场的击鼓传花、评头论足游戏,另外每期都将适当安排嘉宾表演环节。

  据悉,本周四播出的《胡可星感觉》将是时间调整后的首次播出。节目组请来了经典电视剧《乌龙山剿匪记》的原班人马与观众见面,“刘玉堂”“田大榜”“钻山豹”“四丫头”等众多人物登台,与观众一起回忆这部电视剧当年拍摄与播出时的感人故事。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