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文豪签离婚协议书 陈孝萱终获自由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7月12日电 台湾艺人黄文豪和女星陈孝萱一段10年前的婚姻关系,前天上午终告结束。黄文豪上周六专程自北京返台,签下离婚协议书,他说:“希望这件事到此为止。”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黄文豪和陈孝萱10年前的婚姻关系,因两人分手时私下写协议书,但未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登记,使得陈孝萱被质疑犯了重婚罪。为了将事件圆满处理,黄文豪多次表达全力配合的意愿,上周两人经过第三者协调,黄文豪专程自北京返台,虽未与陈孝萱、詹仁雄碰面,但已签下离婚协议书,交由律师全权处理。

  黄文豪说:“全都办好了,星期一早上,我到律师那儿签字,请律师代办,之后律师会将文件拿到户政事务所办理,希望这件事能告一段落,毕竟这事已经10年了,不希望有任何人受到伤害。”

  据了解,陈孝萱在传出疑似重婚罪后,就透过友人传简讯给黄文豪,希望能将事情圆满处理,两人约定在黄文豪返台之际,到律师处办理

离婚协议,黄文豪上周六返台,周一到律师那儿办理离婚相关手续,两人并未碰面。至于离婚协议书内容,也由律师拟定,再由律师拿给双方签字。

  黄文豪对此事很低调,他说:“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希望事情能圆满落幕。”他表示,过去10年他一直和陈孝萱的名字放在一起,但两人自从分手后就没再联络:“唉,她都嫁人了,我也有自己的生活,真的没有关系了,这次回来主要是为了要转到美国看我妈妈,顺便把事情办一办,我不想说谎,所以才愿意坦白,一切就到此为止。”

  黄文豪的母亲在美国纽约因摔伤腿骨折,他已订了明天的机位飞往美国探望母亲,离台前他再三表示:“我希望低调处理,一切都清楚解决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