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班赶制新拷贝 国产“石头”疯狂下金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32 南方网

  

加班赶制新拷贝国产“石头”疯狂下金蛋

  月初刚刚上映的电影《疯狂的石头》经过两个周末后,票房涨势继续一路加劲猛跑。据悉,自7月3日至9日的短短七天内,该片的新增票房成绩达到410万元,累计总成绩也已经超过了620万元。

  首周末票房斩获200万元并轻取国内新片榜冠军之后,接下来的一周里,电影《疯狂的石头》的新增票房达到620万元,增长幅度达到200%,这一点,将国内外电影市场的票房增长规律彻底打破。

  此次,影片《疯狂的石头》所呈现出的票房猛涨之势遍及各地,强劲的口碑效应造就了全国性的轰动,“石头现象”成为广大观众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国产电影展现无限魅力。

  在首轮地区的放映工作刚刚进行了5天,《疯狂的石头》的拷贝便突然之间成为各地影院的香饽饽。据发行方中影华纳

横店影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原本洗印的一百余个拷贝刹那间就不够了,不仅大量首轮没有放映该片的影院要求提前上映,甚至很多首轮影院也因连轴转的场次过多、拷贝压力过大而纷纷打电话来要求增加拷贝。该公司发行部的负责人表示,各地纷纷来电要求订购拷贝,但是由于前期的口碑和票房都很好,因此现有的拷贝一个也空不出来,他们正在联系洗印厂加班紧急制作新拷贝。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