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歌赛更换一半评委余秋雨不会“下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32 深圳晚报

  本报讯原定于6月开始的第12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团体赛的个人单项总决赛,为避开世界杯,休“战”一月。昨晚7时30分,在央视直播大厅正式点燃战火。记者了解到,总决赛期间,评委更换达到了一半以上。

  前不久,媒体盛传的央视青歌赛评委要“大换血”。昨日记者了解到了第一批美声唱法的评委名单。连任的评委有黎信昌、顾欣、殷秀梅、迪丽拜尔、黄小曼,被淘汰的评委
有叶子钢、戴玉强、梁宁、王真、孟卫东,而新增了关牧村、廖昌永、黄岳峰、袁晨野、马秋华等人。马秋华和金铁霖形成了历届青歌赛难得一见的现象——夫妻搭档。而著名的春晚导演朗昆竟出人意料地进入了青歌赛评委阵容。

  此前盛传的余秋雨可能“下课”的消息,昨天青歌赛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余秋雨肯定不会下,他在青歌赛评委中的位置是不可替代的。”而对于“余秋雨的评论太过卖弄、太长、不贴近观众”等观众评论,对方表示:“余秋雨现在面对外界的评价也很平静,我们组委会也不会受到这方面信息的影响。”(曾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