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银昨天到派出所报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32 深圳晚报

  杨臣刚短信恐吓姜银事件追踪

  姜银昨天到派出所报案

  本报讯闹得沸沸扬扬的杨臣刚事件昨天又有了最新的进展,在继杨臣刚起诉姜银之后,姜银昨天也以受到“恐吓”的名义向北京双井派出所报了案。

  据姜银介绍,昨天中午12时,在唐磊助手的陪同下,她来到双井派出所,以受到恐吓威胁的名义向该派出所报案。该所的警察给她做了笔录,同时姜银也向警方提供了杨臣刚发的恐吓短信等相关证据。姜银表示,这事儿还没完,之后她还要委托自己的律师向法院提起诉讼,将威胁自己的杨臣刚告上法庭,起诉的理由同样是受到恐吓。(吴冬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