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软陶、轮滑、悠悠球 男孩女孩玩转SM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3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小娟)“SM活力夏令营”自上周六开营以来,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情响应。记者在软陶培训班的现场看到,来参加培训班的几乎都是可爱的小女生,而悠悠球培训班则是成了小男生们的天下。

  女孩子们一个个心灵手巧,认真地看着老师教授的每一个步骤,从做软陶珠、软陶花开始,由简到难。经过整个培训课程,她们将制作出自己设计的精美饰品。悠悠球班很多
小朋友已颇有基础,“睡眠”、“遛狗”、“荡秋千”等招式信手“玩”来。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全部免费报名参加。炫酷转YOYO培训班的时间为7月8日至8月11日每周六、日下午,专业的高手将教授三十招炫酷技术玩法及对YOYO的保养等有趣的内容;软陶饰品DIY培训班则从7月8日至8月20日,每周三、六下午,软陶老师将教小朋友们制作日常小饰品;轮滑培训班也将在8月份与小朋友们见面,培训班免费提供轮滑装备,并聘请资深教练传授轮滑的基本技巧。想在暑假过把瘾的小朋友可至SM二楼管理办公室报名。此外,也可报名参加每个项目的比赛,遥控车、溜冰鞋、软陶画等丰富的奖品将奖给这个夏天最能“动”的小朋友。(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