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强藏龙卧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3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7月15日(本周六)14:00-19:00,2006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30强晋级赛将在中山路动感地带旗舰店举行。记者了解到,将要争夺30强入场券的50名选手中高手云集,藏龙卧虎。

  蔡乃杰是N-FORCE街舞队领军人物,他最近已经拜去年的动感地带娱乐英雄“四强”选手薛薇为师了。蔡乃杰说他四五年前上大学时就开始学习街舞,是福建省内的“老资历
”了。此次参加娱乐英雄会,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因为没有音乐,蔡乃杰都没能发挥街舞队领军人物的优势,这回挑战30强,他准备将唱歌与街舞相结合。

  李恭在大娱玩网站的人气是最旺的,他是集美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的大一学生。李恭曾是“

莱卡我型我秀”广州赛区的60强,他擅长模仿,唱起刘德华、谢霆锋、周杰伦的歌都像模像样,据说可以一口气模仿八九位歌星。参加100进50强比赛的前一天,他到福州录制节目去了,玩了个通宵,比赛时状态不是很好。这周他特意回泉州老家休息调养,准备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出现在30强晋级赛现场。

  严舒菁(严严)就读于集美大学音乐系声乐专业,爱好K歌、钢琴、小提琴、看各类化妆杂志和电影,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十佳歌手”称号。她四年前进入平面模特行业,拍摄了数十条平面广告。严严说自己的特点是时尚、可爱,很卡通的外表却有着纯熟的唱功,她会力争将这些特点和优势发挥到极致。(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