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沪上荧屏将眼泪进行到底 今夏苦情戏大行其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5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张蕾)从去年的《哑巴新娘》到今年的《徽娘宛心》,继而到正在沪上热播的《百万新娘》,以曲折感人故事为卖点的“苦情戏”今夏继续大行其道,预计将成为绝对的收视保证。相比较其他类型片的不确定性,沪上荧屏大有“将眼泪进行到底”之意。

  昨晚东方电影频道推出了去年畅行各地荧屏的《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而《妈妈无罪》则将接棒《百万新娘》登陆上视电视剧频道,两部电视剧都“泪点”
极其丰富。

  “羔羊”惩恶扬善

  《明天我不是羔羊》讲述了一个现代社会关于真情的故事:一对失散的姐妹,因为一个男人而重逢,然而面对金钱名利的诱惑,不知对方身份的姐姐对妹妹万般刁难,频出狠招,却仍难挡真情无敌。

  与姐妹篇《错爱一生》相比,该剧的故事焦点落在了手足情与名利、爱情的激烈冲突上,全剧更多地引发的是对人间真情的呼唤,和对道德缺失的批判。

  除了韩雪(blog)杨雪(blog)扮演的一双姐妹外,青年演员朱泳腾在剧中扮演的男一号“高雁翎”也表现优异,十分抢眼。

  “妈妈”母爱伟大

  正当收视率超过12点的《百万新娘》让上海观众在街头巷尾热议之际,《妈妈无罪》明晚前来接棒。前天来沪宣传该剧时,该剧主演、台湾演员张玉?自信满满地表示:“很诚意地把这部戏推荐给大家。这是我演艺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部戏,这个角色至今仍在我的心底回荡,让我不能自拔。”

  她介绍称,该剧以一个被陷害入狱的母亲在15年后走出大狱寻找失散的4个儿女为主线,弘扬了母爱的伟大和亲情的无敌。“因为4个孩子被送走后,各自都有不同经历,性格都在变化中,作为与社会隔绝了15年的母亲,得承受巨大的亲情的煎熬,用身后的母爱把孩子们的心带回自己的身边。这个过程是何其艰难,何等感人。”

  据介绍,大部分看过该剧的观众都会掉眼泪。因此,电视剧频道对该剧的收视率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