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女星夏日大解放 洛佩兹全裸伊娃裸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55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女星夏日大解放洛佩兹全裸伊娃裸奔(图)

  洛佩兹

  

好莱坞女星夏日大解放洛佩兹全裸伊娃裸奔(图)

  

性感伊娃

  夏日炎炎,除了坐在空调下之外,还有什么选择呢?这几个女星有另外的“消暑”方式。珍妮弗·洛佩兹、伊娃·朗格莉亚与布兰妮等名人都爱在夏日大解放。洛佩兹嫁给马克·安东尼前,在家都与妈妈、姐妹裸裎相见;而伊娃曾脱光光在屋外裸奔;布兰妮从小就常不穿衣服在家活动,直到13岁才懂得要遮三点。

  身材火辣的洛佩兹,出生在崇尚“自然”的家庭,她说:“我在家常裸体走来走去,我妈和姐妹都如此。我爸上夜班,白天都在睡觉,所以我们根本没什么好顾虑的。”她表示,有时不在家里,她也会这么做:“我与友人吃早餐时,我还是什么都不穿,反正这群人不是女孩,就是同志,根本无所谓。”

  伊娃在成名作《绝望的主妇》中常穿性感睡衣卖弄风骚,在戏外尺度更大。她与球星男友托尼·帕克玩桌上曲棍球时曾打赌,输的人得全裸到屋外跑一圈,后来她败给男友,只得愿赌服输。

  布兰妮也生长在自由“开放”的家庭中,常与家人裸体在家内走动。但她13岁时,她爸爸对她说:“你该开始穿衣服了。”她才结束了自己的“天体”生活。

  来源: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