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江苏电视台指责"耍大牌" 胡戈辩解:对方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18 中国新闻网

  以颠覆《无极》的《馒头》而一举成名的胡戈,传出“耍大牌”的消息。记者从江苏电视台了解到,胡戈导演他们一个宣传片的时候,提出包括“不制片、不露面、不劳动”的“非理要求”。但胡戈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耍大牌”的说法。

  据江苏电视台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该台正在制作一台名为“七夕红豆东方情人节”的节目,准备为该活动的子项目“红豆·绝对唱响”制作一部符合年轻人审美特点的宣传片
。然而胡戈却提出一系列令人瞠目结舌的要求,令江苏台颇感意外。这些“非理要求”包括:不制片、不露面、不劳动,只允许电视台在自己的宣传片上署名即可。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最让他们接受不了的是:他人不肯到南京,却要求采访该事的电视台和报纸记者去上海“迁就”他,原因仅仅是:“不愿意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去。”

  记者就此事向该活动组委会邱蓬求证,他表示对此已有所听闻,并十分不解,正在努力沟通,如果胡的要求确属情理之外,将不再考虑启用他。

  记者昨晚就此联系到胡戈,他向记者承认,该栏目组确实有工作人员与他联系,请他做宣传片的导演。“但我没有提出那么多要求,整个事情本来正在谈判之中,对方现在放出这种消息,显然是在炒作。”对于此事的后果,胡戈表示,如果这只是某个工作人员的说法,他还可以考虑再合作,但如果代表该活动组委会的态度,他会拒绝再参与这个节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张守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