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巴拉映象》暂不出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16 云南日报

  

《香巴拉映象》暂不出省

  日前,保利南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并同时向外宣布今年10月推出原生情景歌舞《香巴拉映象》的全国巡演活动。为此,昨日记者采访了云南映象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荆林,他告诉记者目前巡演还没有定,一切都有待协商。

  据荆林介绍,保利南方文化公司成立时曾邀请了云南映象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席,双方就《香巴拉映象》的全国巡演进行了协商,只是签订了一个意向性的协约,而并没有正式签订合同。目前《香巴拉映象》依旧在香格里拉进行公演,并没有要出省演出的计划。荆林说:“现在还有待进一步协商,并没有正式确定《香巴拉映象》的巡演计划。”

  《香巴拉映象》为《云南映象》原创班组创作的姐妹篇,是一台本土的、滇藏文化带的、具有民族特色的情景歌舞,其中所展示的牦牛舞、弦子舞、热巴舞、锅庄舞、舂墙舞等都是广泛流传于香格里拉的民间舞蹈,风情独具;乡音独具的藏族歌曲以及色彩斑斓的藏族服饰也赋予这场演出浓郁的地方特色。

  解 非(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