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演员异域展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21 今晚报

  本报科布伦茨专电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在圆满完成荷兰“中国天津周”访演任务后,于北京时间7月11日抵达德国科布伦茨市,开始为期3天的环球之旅德国站访演。此次访演是应德国音乐山庄基金会邀请,受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委派的。

  当地时间7月11日下午,艺术团在德国莱法州英格海姆市首演获得成功。本场演出是应德中友协主席莫尼卡博利斯伯爵夫人邀请,为在英格海姆市举行的中德交流论坛举行的专
场演出。国务秘书斯格弗里德恩格莱特,莱法州政府高级顾问高特夫里德扬,莱福协会理事长莫夫,德国音乐山庄基金会总经理卡斯特等百余名出席论坛的政府官员及当地知名人士观看了演出。当地媒体对艺术团进行了采访。

  喜庆而欢快的民族舞蹈《红绸鼓娃》拉开演出帷幕。何尚泽、王鑫妍、田婧媛等12名小演员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二胡齐奏、拉丁舞表演等也给观众带来惊喜,小演员们将民族乐舞的独特情致抒发得淋漓尽致。艺术团明天还将在科布伦茨市为当地的中小学生举行专场演出。 (华 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