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念越剧百年活动红火 热心读者来信赞不绝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红红火火的今晚报杯天津越友纪念越剧百年汇演,在广大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日前,本市热心读者侯玉英致信本报,夸赞《今晚报》大力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以及津门越友弘扬民族戏曲的热情。信中说:“看到《今晚报》刊登的在谦祥益演出越剧的消息,已有20多年未进剧场看戏的我真的动了心,预购了一张票……冒着高温赶到剧场看戏。”

  侯玉英的信写得工工整整,信中说:“7月8日下午,我兴致勃勃地赶到剧场。本以为提前半小时入场可以选一个好座位,但进场后才发现,场内已坐了六成观众,其中还不乏年轻人。戏还未看,我就已被戏迷观众的热情所感染,更为越剧的魅力所打动。”接着,侯玉英如数家珍地将当日谦祥益青年越剧团所上演的剧目复述一遍,并赞道:“演员的演唱是那么认真、精彩、美不胜收,真是让人大饱眼福,看也看不够,观众们一边看一边情不自禁地为她们鼓掌叫好。”

  听到主持人介绍这些演员来自不同工作岗位,上有老下有小,为了

越剧的繁荣和发展,不惜牺牲业余时间刻苦排练并自费制作戏装时,侯玉英十分感动。信中写道:“作为一名普通观众,我不能不为演员的辛勤劳动和奉献精神所感动,是她们在炎炎夏日为戏迷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欢悦。同时,也要感谢《今晚报》为天津广大戏迷观众提供了欣赏越剧的大好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